返回顶部

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6 10:37:0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钟雨君  

奋力加快幸福美丽东兴建设

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8月26日,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听取区政府、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商务局上半年工作报告。

会议对区政府、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商务局上半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各项工作都有特点,干出了成绩,干出了效果。希望区政府继续围绕“工业强区,产业兴区,奋力加快幸福美丽东兴建设”的发展思路,立足产业,寻找产业的支撑点和着力点,突出重点产业,促进东兴经济发展;区法院、区检察院要提高依法行政意识,加强法治建设,加强队伍自身建设,进一步提高干警的综合素质,促进司法公正、公平。区商务局要把服务业发展摆在重要位置,找准定位、科学规划,加大资金、人力方面的投入,同时尽快出台促进服务业发展的相关政策,确保服务业发展长期性、可持续性。

区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按照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落实,加快实施,为加快建设幸福美丽东兴作出积极贡献。(钟雨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