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委党校秋季主体班开班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6 10:37:4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廖奇琪 潘军 钟雨君  

8月29日,东兴区2016年区委党校秋季主体班正式开班,东兴区新提拔的部门和乡镇(街道)副科级干部、区委党校教职员工、区委组织部相关同志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区委党校对此次党校秋季主体班的培训目的、任务、内容及要求等作了详细介绍和安排。要求学员们珍惜难得的学习机遇,把握人生进步的阶梯,力求取得最佳学习效果;要压紧压实学习责任,在学习中转换角色,办好办活办实“五大课堂”;要弘扬正能量,树立良好的学习风气,维护党校的良好形象。

开班仪式上,区委组织部领导要求区委党校必须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党校工作会议精神,要在深化思想认识上抓落实,要在聚焦主业主责上抓落实,要在提升办校水平上抓落实;参训学员要自觉做践行“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好干部;区委党校和参训学员要充分认识加强干部培训、提高干部素质的重大意义,要努力在“建设幸福美丽东兴”的实践中主动作为,敢于担当,严格要求,确保此次培训取得实效。

同时,对年轻干部的成长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大家尽快转换角色、提升履职能力和综合素质,充分树立好年轻干部的良好形象,为建设美丽幸福东兴提供组织保障和人才支撑。(廖奇琪 潘军 钟雨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