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委宣讲团到山王镇开展集中宣讲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7 10:34:4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邱忠锋 吴晓龙  

9月2日上午,威远县山王镇召开镇村干部大会,专题听取威远县委宣讲团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省委十届八次全会、8月1日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和县第十四次党代会、县人大第十六届第一次会议、县政协第十届第一次会议精神宣讲报告。 60余名镇村干部、垂管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县委宣讲团成员冷国文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紧密联系省委十届八次全会、市委常委会议、县党代会等重要会议工作部署,从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必须牢牢把握的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解读。整个宣讲报告脉络清晰、生动形象,全面诠释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精髓和实质,全面传达了省委、市委和县委的重要部署,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通过集中学习、送学上门、微信平台学习等形式向广大党员群众宣传讲话精神,并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部署和要求上来,攻坚破难、主动作为,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幸福美丽威远而努力奋斗。(邱忠锋 吴晓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