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营造尊师重教氛围 推进教育事业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8 10:27:0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周瑶慧  

营造尊师重教氛围 推进教育事业发展

市中区召开教师节庆祝暨表扬大会

9月7日,市中区召开大会,庆祝第32个教师节,表扬市中区一批优秀先进教育工作者。区委书记蒋学东作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陈伦主持大会。

大会表扬了一批优秀教师、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尊师重教先进集体以及第十四届四川省机器人创新实践活动先进个人代表暨编写地方校本教材先进个人等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

今年8月,内江市实验小学乐贤东区教师何曦救人遇难的事迹感动无数人,为凝聚教育正能量,大会还展播学习了何曦见义勇为的先进事迹,并号召全区向“见义勇为公民”“内江好人”何曦学习。

就如何进一步推进全区教育事业发展,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蒋学东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把教育事业摆在民生发展的优先位置;要强化管理,深化改革,全面提升中区教育质量和管理水平;要以人为本,提高素质,努力建设高水平的教师队伍。(周瑶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