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县举办安监干部监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0 08:44:0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李忠福  

学习法律法规 强化责任意识

隆昌县举办安监干部监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培训现场

如何排查安全隐患,如何制止安全生产违法行为,怎样处置生产安全事故?9月6日上午,隆昌县举办2016年安监干部监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来自19个镇(街道)、开发区主管安全生产工作的领导等参加培训。

据县安监局相关人员介绍,此次培训时间为4天,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帮助换届后新上任、新从事安全生产工作的干部,掌握相关的安全法律法规、基本操作技能和规范的处置流程,提升安监系统干部的履职能力和依法行政水平。

市安办相关领导要求,要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责任体系,改善安全生产条件,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严防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当前,中秋、“国庆”双节即将到来,举办专题培训班,对加强隆昌县的安全生产工作、努力保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参加培训的人员,珍惜机会,端正态度,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力争在思想上、理论上、业务上有所收获,有所提高。(李忠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