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县开展打击非法出版教辅材料执法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0 08:46:5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杨俊 李忠福  

为中小学生提供健康的读书环境

隆昌县开展打击非法出版教辅材料执法行动

执法人员检查现场

“维护2016年度秋季中小学教材教辅市场良好秩序,为中小学生提供健康的读书环境。”9月5日,隆昌县文化市场执法部门联合教育、发改、物价等单位,组成联合检查组,对2016年度秋季中小学教辅资料的出版发行,开展专项检查。

检查组针对出版市场、印刷质量、价格专项检查,排查重点初高中、新华书店、校园周边的出版物经营书店及超市、地摊、农村集贸市场、印刷企业等,特别是对盗版盗印、非法出版和超价承印中小学教辅资料的违法行为进行严查。

执法人员到金鹅、古湖街道、黄家、双凤、龙市等镇(街道),检查了出版物市场;检查了隆昌一中、二中、六中、七中、大南街小学、中心街小学、妇联幼儿园等七所学校(幼儿园)。

此次专项行动,进一步净化了出版印刷市场,增强了出版物经营单位和印刷企业的守法意识,规范了中小学教辅资料出版发行秩序,为全县中小学生营造良好文化氛围。(杨俊 李忠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