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县举办“两学一做”暨“全民学法”知识竞赛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0 08:48:2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林建娜 李忠福  

以赛促学内化于心 以学促做外化于行

隆昌县举办“两学一做”暨“全民学法”知识竞赛

竞赛现场

近日,隆昌县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形式多样的知识竞赛,来自古湖景区和县直机关的干部职工参加此次竞赛。

据了解,此次知识竞赛内容主要包括“两学一做”、相关法律法规和隆昌县情及古宇湖旅游区相关知识,答题方式设个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及附加题4个环节。

竞赛中,各参赛小组对答如流、你追我赶,充分检验基层党组织及党员干部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相关法律法规等知识的学习成果。“此次竞赛,既让干部职工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学到知识,又调动了党员参与学习的积极性,起到以赛促学的效果。”活动组织者说。(林建娜 李忠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