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经开区:组织企业党员开展 “两学一做”专题讨论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0 08:52:2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胡信柯  

为扎实有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在全区范围开展,近日,经开区党建指导员组织效率源党支部开展了“两学一做”专题讨论。

讨论会上传达了中央、省、市、区各级领导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经开区《关于在全区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党政机关等重点领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指导意见》《内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基本标准清单》等相关内容。企业党支部成员结合公司当前改革发展实际、个人工作和思想实际,围绕“合格党员标准、不合格党员具体表现”,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党性觉悟、工作作风等几个方面展开了深入讨论。

通过讨论,加深了企业党员对党章党规、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明确了合格党员的标准,增强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自觉性,切实做到了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进一步激发了企业领导和员工干事创业的热情,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增强了工作的实效性。(胡信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