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力争打造全省一流农副产品加工集聚区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2 09:49:0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周瑶慧  

市中区委主要领导走访调研食品加工企业

9月9日,市中区委主要领导率队前往千千豪猪养殖场、茂源柠檬、高家庄农业、佳特食品、程熊酿造等食品加工企业所在地,走访调研豪猪、蜜饯、酿造等食品加工企业生产情况,引导中小型企业入驻凌家镇农副产品加工集聚区集中发展。

针对部分企业存在规模小、场地受限、资金有限、硬件设施配套不齐全、标准化程度不高等问题,调研组在提出整改意见的同时,邀请这些企业入驻集聚区,“现在环境保护、食品卫生要求越来越高,要求企业朝更加标准化、规模化的经营方向发展,集聚区能很好满足企业发展需求,欢迎广大企业来集聚区‘筑巢’。

据悉,凌家镇农副产品加工集聚区,规划占地约37公顷,以制糖、肉类、蔬菜、水果坚果类等农副产品为主的食品加工业为主,将打造成“基础设施完善、产业特征鲜明、生态关系协调、技术运作通畅、研发能力充足、功能布局合理”的全省一流农副产品加工集聚区。(周瑶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