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举办供销社综合改革专题讲座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2 09:49:4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周瑶慧  

全力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

市中区举办供销社综合改革专题讲座

9月8日,市中区举办供销社综合改革专题讲座,特邀四川省供销社总会计师郭云作专题报告,对供销社综合改革进行了深刻解析。

围绕着“三农”存在的问题、合作社改革案例分析以及当前合作社的发展趋势,郭云详实剖析了中国农村合作社的现状和未来,对市中区开展供销社综合改革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当前,各类农业专业合作社发展如雨后春笋,但规模都比较小且分散,专合社抱团联合发展是未来的发展趋势,今天听了郭老师的讲座,更觉得这种趋势具有可行性、可操作性,对我们专合社以后的发展有指导性。”内江市莲之道莲子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李君莲说。(周瑶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