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共同开创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2 09:51:5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钟雨君  

东兴区四大班子主要领导率队慰问教师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9月6日至8日,在第32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东兴区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分别率队慰问教师,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在内江三中,东兴区书记黄俊伟一行看望慰问了2016年高考、中考取得优异成绩的教师代表和贫困教师代表,黄俊伟指出,2016年,内江三中高考成绩稳中有升,成绩喜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教师的努力,希望广大教师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高管理水平,为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在石子镇中心校,区领导看望、慰问了贫困教师代表,向他们发放了慰问金,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黄俊伟充分肯定了石子镇中心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高度评价了学校教师扎根偏远山区,不畏艰苦,无私奉献的精神,对教师们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和人才的培养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石子镇中心校的教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全区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同时,针对石子镇在推进教育基础设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要求教育局会同相关部门,积极研究协调,寻求最佳解决方案,确保教育基础设施项目顺利推进。

广大教师纷纷表示,一定要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教育事业中去,共同开创东兴区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钟雨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