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县开启儿童预防接种新模式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2 09:53:3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彭媛 李忠福  

搭建安全高效预防接种平台

隆昌县开启儿童预防接种新模式

9月8日,隆昌县疾控中心对全县各预防接种门诊的71名预防接种工作人员,开展预防接种APP应用技术培训。这意味着该县将开启儿童预防接种新模式。

据了解,该疾控中心成功引进了预防接种手机APP——“小豆苗”疫苗助手,它的投入使用将为医务人员和家长带来极大便利。

此款APP可分时预约,有效分流接种人群,提高接种服务质量。医生可在“小豆苗”上,告知家长接种时间、暂时缺苗等情况,减少现场咨询量、通知问询工作量;家长通过“小豆苗”可实时获取孩子接种信息,查阅相关接种知识, 也可在“小豆苗”上向医生反映相关问题。

“小豆苗”的应用,将提高预防接种工作质量,为儿童提供一个方便、安全、高效的预防接种平台。(彭媛 李忠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