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严陵镇:明确目标重点 推进驻村帮扶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2 09:55:0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谈秀英  

9月8日,威远县严陵镇召开脱贫攻坚驻村帮扶推进会。

会议明确了全镇脱贫攻坚的目标任务、措施规划、纪律要求等。

会议要求,要明确目标任务、脱贫标准、迎检要求,确保各项工作有的放矢;突出重点,要以建利村和三胜村为重点,了解脱贫重点人员,实施基础设施扶贫、政策扶贫、社会扶贫;强化责任。书记镇长负总责,各村支书为脱贫攻坚第一责任人。围绕脱贫的90户,182人,由镇纪委牵头,每月督查帮扶措施是否落实并通报结果。同时,将结果纳入年终目标考核;整改问题。各村对前期工作中存在的措施不到位,贫困户收入台账填报不清楚等问题要及时进行梳理整改;加强宣传。各村各帮扶责任单位要加强沟通、宣传,营造良好的脱贫攻坚的整体联动氛围。(谈秀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