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中区系列活动营造尊师重教氛围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2 10:04: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唐洁  

四川在线消息(唐洁)9月10日是第32个教师节。日前,内江市市中区开展系列活动庆祝教师节,营造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

一是召开庆祝表扬大会。9月7日,市中区委、区政府召开第32个教师节庆祝暨表扬大会,对近200名先进个人及数十个先进集体予以表扬,营造尊师重教氛围。

二是走访慰问一线教师。区委书记蒋学东,区委副书记、区长陈伦,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霞等领导先后深入区内各校园,为奋斗在教育一线的教育工作者送去节日的问候。

三是关爱生病住院职工。市中区教育局、区教育工会、教育基金会相关领导关心患病及困难职工的生活工作情况,积极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帮助疏导思想、解决生活困难等,从多个方面为他们送去关怀,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节日快乐。

四是开展向先进典型学习活动。市中区教育局发出向“见义勇为公民”“内江好人”“内江市中区优秀教师”何曦学习的倡议。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进一步弘扬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社会风尚,弘扬师德,锻造师魂,把学习英雄事迹和崇高精神活动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为推动全区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