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纪委:贯彻党代会精神 注重“三落实”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3 09:43:1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倪俊  

9月5日,东兴区纪委召开职工会,迅速传达和学习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和七届市纪委一次全会精神,突出抓好三大重点工作,积极贯彻落实有关会议精神。

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区纪检监察干部结合“作风专项整治工作”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督查工作。针对辖区内党员干部实施的廉洁自律教育、职业道德教育、文明礼貌教育、廉政文化教育等情况进行督导。会议要求,区纪委制定细则、划分片区、指定专人、逐条核查,9月10日前完成该项工作,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

落实“两学一做”学习工作。由区纪委机关党委牵头整理 “两学一做”学习方案,广大党员逐条核对,采取干部自学、专题学习、分组讨论,开展征文活动、演讲比赛等多种形式进行学习。会议要求,采取对干部自学笔记不定时抽查,专题学习记录、分组讨论记录限时上交存档,优秀征文评选等多形式落实“两学一做”主题教育的学习、巩固、提升。

落实“脱贫攻坚”帮扶工作。结合“抓重点、破细节、压责任、解难题”的具体要求,区纪委就双才镇高屋村脱贫攻坚帮扶工作进一步调整、细化,明确帮扶人员在9月10日前必须与帮扶对象(贫困户)见面,摸清贫困户家庭情况、致贫原因、脱贫困难等具体情况,明确每年见面不少于6次,及时了解贫困户的情况变化,帮助其尽快脱贫。(倪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