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纪委:以“三个过硬”“六个表率”为指引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3 09:44:4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朱洪川  

会议现场

9月6日下午,市中区纪委组织全区各级纪检组织负责人、委局机关全体干部召开纪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和七届市纪委一次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纪检干部要自觉加强市委工作报告、市纪委工作报告的学习贯彻,准确把握当前工作形势和工作重点,要以“三个过硬”要求和 “六个表率”目标为指引,自觉加强自身建设,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干部,为市第七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区委“1357”工作思路的全面落实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全区各级纪检组织要进一步加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宣传工作力度,努力营造浓厚的反腐倡廉舆论环境;要不断加强惩治腐败力度,特别要加大对扶贫领域腐败问题、侵害群众切身利益问题的查处,努力营造不敢腐、不能腐的政治氛围;要加大工作力度,坚持多措并举全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确保在年底实现提档升位。(朱洪川)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