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九次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3 09:52:3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静  

强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威远县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九次会议

9月5日,威远县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九次会议。县委书记、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罗平主持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了近期中央、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听取了县委改革办《关于已出台半年以上专项改革方案推进落实情况的督查评估报告》。县经信局、县住建局、县金融办、县发改局等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牵头单位、部门围绕去产能、降成本、去库存、去杠杆、补短板等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威远县委关于全面加强改革落实工作的实施意见(送审稿)》、《关于加强政党协商的办法(送审稿)》等相关文件。

会议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既是全面深化改革的施工高峰期,也是落实改革任务的攻坚期。全县各部门在做好改革方案制定的同时,要抓好改革举措的落实,切实把推进改革落实当成全面深化改革向纵深推进的关键一步,确保各项措施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要抓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确保重点任务强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是今年改革的“重头戏”。要准确把握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任务要求,把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发展新产业新业态、稳增长促转型、落实各项改革举措、保障改善民生结合起来,创造新供给、培育新需求、激发新动能,促进全县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同时要完善考核、激励、督查机制,确保督查考核规范长效,坚决打赢全面深化改革攻坚战。

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各专项小组牵头单位和县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徐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