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积极开展烟花爆竹安全监管专项整治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2 08:09:4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李乐  

春节临近,烟花爆竹销售进入旺季。市中区通过加大宣传、加强监管、开展专项行动,进一步规范烟花爆竹市场经营秩序,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加大烟花爆竹安全宣传力度。利用LED滚动播出、流动宣传车和村组大喇叭广播、在乡村集市等主要公共场所进行多种形式提醒,广泛宣传举报电话,全面发动群众积极举报非法违法生产、经营、运输、储存烟花爆竹线索。

加强烟花爆竹产销旺季安全监管。充分结合安全生产大检查、烟花爆竹经营专项治理、烟花爆竹流向等工作,继续强化对烟花爆竹经营、运输、燃放等各环节及产品质量的安全监管和旺季安全专项检查,全面排查整治存在的安全隐患和突出问题。

开展烟花爆竹“打非”排查专项行动。组织城管、公安、安监、质监、工商等部门开展烟花爆竹“打非”排查专项行动,重点排查城乡结合部、出租房屋、废旧厂房、集贸市场等有可能出现非法生产、经营、储存烟花爆竹行为的场所,对非法生产、经营、运输、储存、燃放烟花爆竹实施“地毯式”排查,全方位打击。(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