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暨一季度安委会(扩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6 08:11:2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曾华明 蒋小琴  

履职尽责 坚守安全生产红线

1月12日,隆昌县召开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会暨一季度安委会(扩大)会。县委书记张勇,县委副书记、县长尹忠出席。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精神,总结了2016年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了2017年及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事关发展大局,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必须以最坚决的态度坚守红线。

就进一步抓好隆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必须以最严格的要求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将“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落到实处,相关监管部门必须监管到位,责任企业的主体责任要坚决履行到位;各相关部门在履职尽责中要强化真抓严管、齐抓共管、善抓敢管,提升担当合力;不能有丝毫侥幸和松懈,要务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建设幸福美丽隆昌创造更好的环境;同时,春节临近,各级各部门要真正落实责任措施,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稳定,确保全县人民过上欢乐、祥和、安宁的节日。(曾华明 蒋小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