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史家镇认真学习中纪委全会精神 扎实推进党风廉洁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6 08:20:2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冯军 李乐  

1月13日下午,市中区史家镇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镇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贯彻落实中纪委全会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强化党风廉洁建设主体责任落实,加强监督问责,层层传导压力,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撸起袖子,真抓实干,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2017年春节即将来临,史家镇要把加强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结合工作实际,依法履行监督职责,创新机制,把职责落实到实处;要完善制度,规范工作,提高新形势下工作水平;要严以律己,加强自身建设,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要认真总结和科学谋划工作,为深化“平安史家”建设作出新的贡献。(冯军 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