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组织科级领导干部集体接受法纪专题教育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7 08:02:1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李雨浓  

学习参观

1月11日,东兴区组织近百名科级领导干部,前往省法纪教育基地开展专题教育活动。

“人生就像攀登高峰,稍有不慎有可能坠落深渊,所以‘人生之路’必须‘与廉同行’。”随着讲解民警的介绍,领导干部们走进了以“人生之路、与廉同行”为主题的法纪教育展厅,沿着“回眸历史、思索人生”“放纵欲望、毁掉人生”等展厅进行参观,并聆听了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大家纷纷表示深受启发,深受教育。

参观结束后,全体干部参加了专题讨论会,畅谈感想。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争做廉洁奉公的带头人,要以发生在身边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件为鉴,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坚持依法用权、廉洁用权、为民用权,做到不越红线、不碰底线,自觉树立廉洁自律、公道正派的好形象。(李雨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