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全力推进医保参保续保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7 10:08:5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程家毅  

不断扩大医保覆盖面

为扎实推进2017年城镇居民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不断扩大城镇居民医疗保险覆盖面,资中县加大宣传力度,确保全县城镇居民医疗保险参保续保工作取得实效。

据了解,针对低保对象、重残人员和失地农民等特殊人群,资中县各基层医保经办点,及时通知上述人员到经办点办理参保续保手续,对行动不便的重残人员,提供上门办理服务,切实提升了参保续保工作服务质量。

与此同时,随着全市居民医保政策的调整,资中县在使用传统标语、广播电视和发放宣传资料的基础上,充分利用手机短信、公交广告、QQ、微信、电视广告等现代化的宣传媒介进行全方位宣传,营造了浓厚的参保续保氛围,确保了医保政策家喻户晓。

截止1月10日,全县已办理城镇居民参保续保27101人,实现城镇居民医疗保险工作“开门红”。(程家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