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县住建局明确责任落实措施 确保安全生产稳定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9 08:11:3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杨全 李祥  

隆昌县住建局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有关精神,明确责任、细化分工、落实措施,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持续稳定。

该局成立了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安全保障方案,明确责任,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开展建筑施工、市政设施、城镇燃气、危旧房屋安全大检查。加大对建筑起重机械、脚手架、高大模板、深基坑等设备设施和关键部位安全隐患的检查力度。逐一排查城市市政道桥、燃气设施及配套地下管线的安全隐患,对排查发现的安全隐患记录在案,做到整改措施、责任、资金、时限、预案“五到位”;同时,加强安全生产值班值守 ,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和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做好信息报送和突发事件处置工作。

截至目前,隆昌县住建局共开展安全检查4次,发现建筑施工现场隐患8处,燃气隐患2处,下达隐患整改通知书10份,现已整改完毕。(杨全 李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