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召开十四届县委常委会第20次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9 08:17:1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吴晓龙 徐静  

切实履行管党治党责任

1月13日,威远县召开十四届县委常委会第20次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东明在专题听取市(州)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时所作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威远县贯彻落实相关工作。会议由威远县委书记罗平主持。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深化思想认识,认真学习领会王东明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把抓党建作为管党治党根本政治责任,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明确工作措施,召开县委常委会专题听取各级各部门党委(党组)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认真总结经验、查找问题、剖析原因,进一步抓好全县党建工作;要严格责任要求,落实各级党组织抓党建“主体责任”、党组织书记抓党建“第一责任”,把党建工作摆在最重要的位置抓紧抓好抓出新成效。(吴晓龙 徐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