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0 08:05:3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李乐  

开展走访慰问,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春节将至,市中区大地处处涌动着党和政府关爱的暖流。1月17日,副市长、市中区委书记蒋学东,区委副书记、区长陈伦分别率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社会各界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蒋学东首先来到党外人士代表兰代明家,与他共叙友情、共话发展,认真听取他们对区委、区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蒋学东说,过去的一年,全区广大党外人士积极投身幸福美丽中区建设,为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希望党外人士继续参政议政、积极建言献策,为市中区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乐贤街道,蒋学东先后走访慰问了贫困党员刘汉先、复员军人胡海和、低保户肖坤全。每到一处,蒋学东都与他们交谈,详细了解他们身体、生活、医保、家庭等情况,并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积极面对生活,勇敢战胜困难,并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要时刻惦记群众的冷暖,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群众的日子越过越红火。

在市中区科技企业孵化园,蒋学东慰问了优秀人才专家重庆大学副教授郑杰。郑杰向蒋学东详细介绍了他来内江后的生活工作情况及公司运营、技术创新、产品研发等情况。蒋学东指出,人才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宝贵财富,他要求相关部门要为人才打造更好的平台,提供更好的服务,用心用情留住人才。同时,蒋学东希望郑杰继续发挥在技术创新、成果转化、团队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优势,加快推进成果转化,积极投身市中区经济社会发展。

困难群众生活过得好不好?吃得怎么样?住得怎么样?一直是蒋学东最牵挂的事情。全安镇的李秀兰、张智是2016年蒋学东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在大家的帮助下,这两户贫困户在去年底已顺利脱贫。一到他们家中,蒋学东就为他们颁发了脱贫光荣证书,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他们脱贫后的生活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当得知李秀兰的房屋已进行了维修加固,张智已享受了易地搬迁政策,正准备搬进新房时,蒋学东十分高兴,鼓励他们努力发展生产,通过勤劳的双手过上好日子。

陈伦率队看望慰问了驻市中区部队官兵,向部队官兵送去全区人民的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陈伦一行先后来到内江市消防支队特勤中队、市中区武警中队、内江军分区、市中区公安消防大队,看望驻区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去了慰问品。

慰问中,陈伦详细了解了部队官兵的工作生活情况,对大家立足岗位、维护社会稳定等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希望驻区部队官兵不断提高军事素养和作战备战能力,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市中区,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区委、区政府将竭尽全力为部队建设提供支持和服务,为部队官兵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成长环境。(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