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十次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0 08:07:2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李乐  

全面深化改革 增强发展动力

日前,市中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十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和市委全面深化改革有关会议精神,强调要坚持把全面深化改革摆在事关全局发展的重要位置,认真研究部署,深入抓好任务落实,积极稳妥、有力有序推动改革,紧紧抓住全面深化改革的机遇期,用改革的思路破解发展难题,全力推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内江市市中区加强全面深化改革宣传工作暂行办法》《内江市市中区专项改革方案制定、实施、评估及结案指导意见》《内江市市中区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考核激励暂行办法》等3项专项改革机制以及《内江市市中区金融体制专项改革方案》《内江市市中区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工作实施方案》等12项专项改革方案。

会议指出,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市中区要在推进“三去一降一补”上,要落实会议审议通过的总体方案和子方案中各项任务,根据新情况新问题完善政策措施,推动五大任务有实质性对接、有实质性进展;要紧盯市场需求和民生需求,做到市场有所需改革有所动、人民有所呼改革有所应,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改革支撑。

会议还听取了市中区生态文明体制改革、文化教育卫生体制改革、民主法治领域改革、纪律检查体制改革、党的建设制度改革等5个专项小组关于工作台账推进落实的情况汇报。(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