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严陵镇中心街社区迎接省艾滋病防治和爱国卫生目标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2 16:13: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近日,省艾滋病防治目标检查组沈立波、罗映娟、龚毅一行到威远县严陵镇中心街社区检查指导艾滋病防控工作。

检查组听取了社区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查看痕迹资料,对社区艾防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作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建好志愿者队伍,有固定的志愿者核心成员,更加有力有序有效地开展艾防志愿者服务活动,继续加大艾防宣传教育工作力度,突出加强对流动人口的艾防宣传教育,创新和丰富宣传载体,提高艾防宣传工作实效和水平。

社区将在上级党委政府的领导关心下,在各相关部门的指导帮助下,进一步增强做好艾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突出工作重点,优化志愿服务,整合各方资源不断提高防艾工作能力和水平,为推进基层艾滋病防控工作作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