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严陵镇召开2017年老干部迎春座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2 16:22: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杨峻  

四川在线消息(杨峻)1月19日,威远县严陵镇召开2017年老干部迎春座谈会,镇长、党委副书记、党委组织委员等与60位到会的老领导、老同志、老同事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共话严陵发展。

党委副书记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全镇老干部、老同志致以新春祝福。镇长钟钢向与会老干部、老同志通报了2016年严陵镇经济社会的发展情况以及2017年工作安排,他指出:老干部、老同志们为严陵镇的持续高效健康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严陵镇长年在全县各项指标排名前列,离不开每一位曾经在严陵镇工作过的同志的努力奉献。如今严陵镇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也期望每一位老干部、老同志一如既往的关心严陵镇的发展。在大家的感召下,严陵镇党委、政府和每一位职工历来团结奋进、精诚合作,使得严陵镇成为支持全县发展的排头兵。

严陵镇机关退协负责人在会上做了发言,他代表老干部、老同志们向镇党委、政府汇报了退休老干部、老同志们离岗不离心,始终关心关注着严陵镇的发展。退休老同志也纷纷发言,对镇党委政府各项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