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综合整治沱江北岸亲水景观平台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3 08:22:4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孙国丞  

资中县沱江北岸亲水景观平台是市民休闲娱乐的重要场所,也是城市管理的重点。春节即将来临之际,资中县启动沱江北岸亲水景观平台综合整治行动,积极协调相关部门,以宣传引领、说服教育为突破,依法推进亲水景观平台市容市貌综合整治。

亲水景观平台建成以来,由于管理缺位,许多商家受利益趋动,借机抢占公共地段、添置设施占道经营,严重影响城市形象。对此,资中县采取分类处置的策略,召集所有整治对象召开座谈会,集中宣讲相关政策、法规,鼓励、引导大部分商贩自行整改。

通过前期周密的宣传,对商贩分类进行整改动员,并结合综合整治行动,对亲水景观平台进行彻底整治,打赢了新年城市管理的第一仗,获得市民好评。(孙国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