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开展集中回访教育 让受处分党员干部“轻装”前进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4 11:20:5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朱洪川  

为进一步加强受处分人员教育管理,市中区纪委组织开展以交心谈心、侧面了解为主要形式的受处分人员集中回访教育工作,帮助受处分人员认识错误、放下思想包袱,“轻装”前进。截至目前,该区纪委已对党的十八大以来226名受处分干部进行了回访教育,效果明显。

在回访教育工作开展过程中,市中区注重区分受处分人员的错误性质和情节、党纪政纪处分类型、处分期间个人表现等,对症下药,开展“靶向治疗”式回访教育。对受到党纪政纪轻处分处理的,着重把握其思想动态,端正其对处分的正确认识,对受到党纪政纪重处分处理的,及时准确掌握其思想动态,督促其彻底改正错误。

“刚被处分的时候,觉得自己很冤枉,在心底里怨恨办案的同志,工作上也很消极。后来纪委干部和领导多次找我谈话,帮助我重新认识自己的错误,让我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心和关爱,工作也有了不小的起色。”市中区一名受处分的党员干部对纪委回访同志说。(朱洪川)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