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打造四大商圈 铸造经济增长点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4 11:30:1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周瑶慧  

市中区加快推进现代服务业提档升级

2017年伊始,市中区加快推进现代服务业的提档升级,进一步提升全区经济增长点。

提升“四方块”商圈。加快新民乐大厦、滨江假日酒店及其附属商业设施建设,提高承载能力,改造甜城湖堤景商业街(沱桥至西林大桥)和文英街,拓展商圈发展空间,提升“四方块”传统商圈形象和服务能力。

改造邱家嘴商圈。全面提升苏宁易购等实体门店体验和服务功能,为消费者营造高品质的购物环境;依托邱家嘴立交桥南延线建设,盘活新上城、俊麟大厦等商业载体,加快太子路星级酒店项目建设,推动邱家嘴商圈的提档升级。

发展城际高铁三元站商圈。充分利用天立国际学校、塔山公园北广场、内江一小城南校区、公安分局刑侦大楼等项目建设的集聚效应,在城际高铁三元站前广场规划布局星级酒店、购物中心、现代金融基地等商业业态,打造川南城际高铁三元站商圈。

培育金科米兰商圈。提升金科米兰商业街服务功能,加快服务贸易产业园项目的推进,以东林矿山临街商业综合体、大千欢乐世界主题园、双创园区、朗诗汉安府等项目建设为依托,逐步打造形成业态优化、分布合理的金科米兰新商圈。(周瑶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