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加快电商培育 扩大产品销售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9 09:57:4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程家毅  

资中县大力推进电子商务平台建设

资中县多措并举助推电子商务平台建设,全县电子商务呈现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截至目前,全县100余家企业建立了网页或门户网站,升级改造了资中血橙、高楼不知火、赵老师花生酥等40余种产品、72个单品。

资中县加快电子商务龙头企业培育,鼓励实体企业自主创建电子商务平台,扩大产品销售,推动物流与电子商务融合,重点打造资中品牌,并举办“资中县首届网货包装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和“首届资中血橙节”。

与此同时,引导物流企业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战略联盟,提高物流信息化和标准化水平。通过政策、资金扶持,富源惠家、中盛百货等具有竞争优势的龙头企业,采取兼并、托管、特许加盟等方式提升业态层次。建立以城区商业中心为高端聚集区、社区商业为基础、商业街区为特色的城区商业服务机制,形成以城区为龙头、镇为骨干、中心村(农村社区)为基础的农村商品流通网络,促进车源、货源和物流服务等信息高效匹配,培育发展第三方物流和智慧物流。(程家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