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县卫计局多措并举抓好安全生产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0 08:23:5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喻美 李祥  

隆昌县卫计局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多措并举,抓好落实。

加强领导,落实责任。该局成立了主要领导为组长的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根据“一岗双责”和联系制度要求,各联系领导加大对联系点的安全监控和隐患整治力度,落实各项责任、规章制度、防范措施等。

制定《隆昌县卫生计生系统安全检查方案》,要求各单位重点抓好安全工作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对排查出的隐患进行登记。按领导包片制,对联系单位的在建项目、消防设施、医疗设备设施、易燃易爆危险化学品等进行检查,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进行整改, 并做好验收销号。

节假日期间坚持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落实紧急重大信息报告制度,对重要信息做到急事急报、特事特报、大事快报。(喻美 李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