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采取有力措施 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0 08:28:3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李乐  

市中区委召开常委(扩大)会

2月9日上午,市中区委召开常委(扩大)会。会议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年初重点工作,确保高起点开局,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区法院、区检察院党组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态度坚决、措施有力,确保了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工作方向,特别是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各党组立足自身职能,坚持业务工作与全区大局同心同向同力,积极践行推进“1357”工作思路,开拓创新、扎实进取,工作有特色、有亮点,为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会议要求,2017年各党组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按照区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和即将召开的区委经济工作会的部署要求,以更大的力度抓推进、抓督查、抓落实、抓考核,努力为“建设幸福美丽中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区法院、区检察院党组先后向区委汇报了2016年的工作情况及2017年的工作打算。(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