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县国土资源局突出重点 统筹谋划今年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3 07:38:5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赵莉 唐朝惠 蒋凯瑟  

隆昌县国土资源局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统筹谋划2017年重点工作。

继续做好耕地保护工作。 划定全县永久基本农田 ,调整完善土地利用总体规划 , 落实土地利用总体规划方案确定的永久基本农田保护任务。

继续做好土地节约集约工作。结合隆昌县实际,积极探索国土资源节约集约利用的有效途径和模式,采取挖潜盘活、腾退倒逼、增减挂钩等办法,有效实现节地水平和产出效益的“双提升”。

继续做好不动产登记工作。按照上级有关要求,进一步优化不动产登记服务流程,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加强不动产登记档案管理,推进档案管理的数字化、信息化。

继续加强队伍建设。切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扎实开展教育培训活动,全面提高干部职工的党性修养和廉洁意识。严格执行人事管理制度,树立正确用人导向,扎紧制度笼子,通过严格执行制度来管权、管事、管人。 (赵莉 唐朝惠 蒋凯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