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县召开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42次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1 10:38:0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罗谢玲 李忠福  

3月17日,隆昌县召开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42次会议,传达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县委书记张勇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两会精神,尤其是要认真传达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四川代表团审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要牢固树立核心意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围绕大局履职尽责,扎实开展工作;各级人大、政协组织、人民代表、政协委员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依法正确监督、有效监督,汇聚正能量,努力为实现“十三五”发展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要抓好贯彻落实,在即将召开的县人代会和县政协会上,以“敢挺、苦干、实拼”的劲头,紧扣市委确定的“六大任务”“八项重点工作”和经济工作“十项重点任务”,扎实抓好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隆昌河流域综合治理和绿色生态系统建设与保护、脱贫攻坚、从严治党等重点工作,推动市委的决策部署在隆昌落地生根。(罗谢玲 李忠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