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委召开常委扩大会暨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2 09:43:5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良平 钟雨君  

抓好脱贫攻坚 决战全面小康

东兴区委召开常委扩大会暨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

3月21日上午,东兴区委召开常委(扩大)会暨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在家县级领导,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区级部门主要负责人和今年退出贫困村的村“第一书记”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区委书记黄俊伟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四川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王东明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十三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市委书记马波在全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了下一步东兴区脱贫攻坚工作,对今年脱贫攻坚的目标任务进行了具体安排。

黄俊伟说,3月20日,市委书记马波到东兴区郭北镇亢家村调研脱贫攻坚,对东兴区的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相关单位、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

黄俊伟强调,打赢脱贫攻坚战,是东兴区各级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是对全区人民的庄严承诺。他希望,全区党员干部要勇于担当、不辱使命,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去把这项工作干好、把任务完成好,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幸福美丽东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针对全区下一步工作,黄俊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原原本本、逐句逐字、入脑入心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四川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及时安排组织学习,保证将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二是要深入学习省委书记王东明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十三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扎实抓好全区脱贫攻坚工作,做到挂图作战,对照推进每个时间段的工作,全面完成今年的脱贫目标任务。三是要确保一季度开门红,保质保量推进项目建设,抓好春耕生产等重要工作。(刘良平 钟雨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