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县2016年度审计工作荣获全市审计系统绩效考核目标8项优秀和先进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2 15:30: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罗先毅  

四川在线消息(罗先毅)2016年,隆昌县审计局紧紧围绕隆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开展“两学一做”为契机,按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现问题,完善机制,依法审计,秉公用权”的基本原则,创新工作思路,加强审计工作制度建设,强化内部管理,转变审计方式,深化审计职能,切实有效履行法律赋予审计机关的监督职责,确保了审计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地开展。在工作中,注重了从体制、机制、制度层面揭示、分析和反映问题,及时对被审计单位提出落实整改、建章立制和加强管理的建议意见。认真推进依法行政和审计法治建设,加强审计监督,充分发挥在“改革、建设、法治、反腐、”中审计监督治理的作用,维护了国家和群众的利益。

在2016年度全市审计系统审计绩效考核目标中,隆昌县审计局荣获全市审计系统优秀,隆昌县公安局局长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县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乡镇财政收支决算审计工作、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法制工作、审计统计工作和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荣获全市审计系统先进集体或优秀单位称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