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召开2017年宣传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3 07:29:0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孙国丞  

保持政治定力 提供舆论支持

3月15日,资中县召开2017年宣传工作会议,就今年全县的宣传工作作了具体的安排部署。县委书记张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国、省、市各级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县级部门和乡镇有关负责人就宣传工作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张伟强调,全县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保持政治定力,以五个“着力”,为引领新常态,打造资中发展升级版,建成四川丘区经济大县文化名城、全面小康社会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保证、舆论支持、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要认清新形势,牢牢把握宣传工作正确导向。要把握新要求,全力营造干事创业浓厚氛围。要发扬好作风,开创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格局。

资中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冰表示,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呈现出七大“新”特点。下一步,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着眼思想理论建设、意识形态主体责任落实、主流舆论壮大、主流文化引领、主流价值培育、网络空间治理、干部队伍建设等七项重点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孙国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