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政府主要领导率队到连界镇调研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4 08:08:5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静  

四川省民主党派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全面启动

打造有看点的特色小镇

3月20日,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马炬率队调研新连界建设。马炬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成渝钒钛工矿棚户区项目、连界镇污水处理厂项目等施工情况,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进展及存在问题。

连界镇汇报了新连界建设近期重点工作情况,与会县领导就全力推进各项目建设提出建议,县级相关部门就加强配合协同作了发言。

马炬指出,连界镇是全省特色小城镇,新连界建设发展到今天,思路越来越清楚,要结合船石湖资源优势,打造非常有看点的特色小镇。小镇的打造必须要有抓手,要出重拳,要有效果。在定位上要做进一步的探索与思考,进一步抓好落实。

马炬要求,要高标准规划棚户区改造、商业一条街、游客接待中心、温泉酒店等一批项目的推进工作,相应的道路、污水处理厂及管网、绿道系统等配套基础设施也要加快跟进建设。石板河旅游景区的建设要加强组织协调,落实部门职责,要合理使用项目资金,抢抓时间推进工程进度。(徐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