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县委学习传达贯彻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7 09:26:5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文庆  

近日,中共隆昌县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贯彻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精神。

会上,县政协党组汇报了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情况,传达了相关报告、决议和市领导讲话精神。县委领导认真领学了市委书记马波在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一是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精神,尤其是市委书记马波在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闭幕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好“七个非常重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隆昌落地生根。

二是县政协及其广大委员要始终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独特优势,加强和改进政协民主监督,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求取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共同把隆昌的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三是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要提振精气神,拿出“敢挺、苦干、实拼”的劲头,紧紧抓住发展机遇,切实抓好市委确定的“六大任务”“八项重点工作”和经济工作“十项重点任务”,扎实推进经济发展、改革创新、脱贫攻坚、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抓实抓好“两个生态”建设,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文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