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7 09:38:3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杨陶钰 韦小梅  

深刻领会 准确把握精神实质

东兴区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学习会现场

3月21日,东兴区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区委书记黄俊伟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四川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市委书记马波在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闭幕大会上的讲话》等;学习了《市县党委工作运行规则》《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的通知》《四川省贯彻<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实施细则》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的通知》等。

黄俊伟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把党建理论、法规、制度等列入理论学习重要的内容,认真学习,带头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特别是广大党员干部要发挥示范和表率作用,坚持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结合实际,学习好中央、省委、市委的相关文件及领导讲话精神,真正把关键点和新内容学懂、吃透,确保中央、省委、市委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在东兴区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要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的推进和落实,特别是抓好脱贫攻坚、“一增一减一治”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区等工作,确保一季度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杨陶钰 韦小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