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全力推进沱江河流域绿化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7 09:41:3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唐晓燕 钟雨君  

全力推进沱江河流域绿化工作

东兴区召开沱江流域绿化工作会议

近日,东兴区专题召开沱江流域绿化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东兴区沱江流域绿化工作的推进情况,并对下一阶段绿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区委副书记、区长徐炼英提出了具体要求。

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东兴区沱江流域绿化工作,东兴区从四个方面着手:一是各乡镇(街道),各相关部门必须认真做好沱江流域绿化规划工作,做到科学规划,合理布局,有序推进沱江流域绿化工作。二是明确工作方法,整合各类资源,多举措推进沱江流域绿化工作。三是全力推动,明确绿化重点区域和时间节点,加快推进沱江流域绿化工作。四是科学统计,统筹协调,全力做好投资资金、绿化面积等统计工作,全面完成东兴区沱江流域绿化工作。

据了解,沱江河从东兴区富溪镇进入东兴境内,途经胜利街道、西林街道、东兴街道、新江街道、小河口镇、椑木镇、中山镇等,全长69.5公里,适宜栽种的道路有61公里。全区确定在沱江两岸栽种的主要树木品种是杨树和柳树,共计栽种465公顷。(唐晓燕 钟雨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