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县召开2017年特种设备安全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9 07:35:0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蒋小琴  

强化监管合力 提高监管能力

3月23日,隆昌县召开2017年度特种设备安全工作会。全县180家特种设备生产、使用企业负责人,20个镇(街道)和经开区安全工作分管领导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2016年全县特种设备安全工作,客观分析了当前特种设备安全面临的形势,并对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上,各企业签订了《安全责任书》。

就做好今年特种设备安全工作,会议要求,全县各特种设备生产、使用单位及监管部门要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以杜绝事故、确保安全、促进发展、惠及民生为工作主线,以全面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为重点,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监管合力,完善监管体系,提高监管能力,深化专项整治,狠抓责任落实,坚决杜绝重特大事故发生。(蒋小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