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召开践行“十爱”主题活动工作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9 17:12: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刘煜瑞  

四川在线消息(刘煜瑞)3月29日上午,东兴区组织召开了践行“十爱”·德耀甜城主题活动工作推进会,全区各级部门、乡镇代表共计160余人参加了此次推进会。

推进会上,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社科联主席张杰仕对东兴区践行“十爱”主题活动工作做出了安排,提出了区委、区政府围绕践行“十爱”开展的15项活动(包括文艺展演、各乡镇挖掘推荐东兴区“十爱”先进典型、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走进校园开展朗诵征文比赛、组织开展行业劳动竞赛等)以及对各部门的要求。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泽清随后发表了动员讲话,他指出,践行“十爱”是弘扬中国精神的具体行动,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江实践,是提振干部职工精气神的必然要求,是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的现实需要,也是建设幸福美丽东兴的有力手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