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坚定不移把党管武装落到实处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8 09:59:4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静  

4月19日,威远县召开2017年党管武装工作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马炬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军区、内江军分区党委(扩大)会议精神,总结2016年全县武装工作并安排部署2017 年工作,通报表扬先进单位和个人,界牌、新场、向义、铺子湾镇党委书记分别进行武装工作述职。

马炬高度肯定了过去一年全县武装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指出过去的一年,县人武部在全面完成军事任务的同时,坚决贯彻内江军分区党委和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在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强化练兵备战、推进正风肃纪、推动部队正规化建设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在参与地方应急抢险、脱贫攻坚、助学兴教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

就2017年党管武装工作,马炬要求,要坚定不移地把政治建军摆在首位,坚定不移地把党管武装落到实处,坚定不移地把练兵备战担在肩上,坚定不移地把军民融合引向深入,坚定不移地把服务地方落到实处,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强国强军伟大实践,推动全县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整体提升,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徐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