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召开促进城市公交发展专题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9 21:39: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刘煜瑞  

专题会现场

人民代表提问

相关部门作答

四川在线消息(刘煜瑞) 2017年4月26日,资中县在两会期间召开促进城市公交发展专题会,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资中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张明主持。专题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群英首先对全县城市公交发展调研情况进行了介绍,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

随后,参会的县人大代表对资中县城市公交发展提出了各自关注的问题,问题包括公交线路规划、站点设置、资金支持、加强公交公司管理等。县交通局、财政局、住建局、交警大队等各个县级部门,对各自分管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对提问的人大代表们表示了感谢。提问过程结束后,资中县副县长张文彬代表县政府对加快资中城市公交的建设作了表态性发言。

专题会最后,张明结合会议情况和当前实况,做出了强调,一是提高认识,牢固树立城市公交优先发展理念。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全力破解城市公交发展瓶颈制约。三是加快建立长效机制,加快推进公司改革,加快完善配套设施,加快落实各项政策。四是加强督导检查,合力推动全县城市公交优先发展、科学发展。五是将全县城市公交发展各项任务纳入综合目标考核,明确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图片由资中宣传部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