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县举行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宣誓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8 10:50:0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陈定国 李忠福  

落实企业主体责任 坚守安全生产红线

隆昌县举行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宣誓活动

宣誓签名

“作为企业负责人,我郑重宣誓:坚决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履行以下职责……”5月9日,隆昌县举行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宣誓活动。

宣誓活动上,县安委会有关负责人向企业发出宣誓倡议,企业代表就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作表态发言,参加活动的企业负责人集体郑重宣誓。

会议要求,县内所有企业要忠实履行安全生产法定职责,坚守安全生产红线,切实维护职工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安全生产环境。

当前,隆昌县已进入汛期,正值生产经营旺季,给安全生产带来挑战;企业要积极行动起来,认真履行法定职责,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全面落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安全生产职责,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一岗双责”要求,主要负责人对安全生产负总责,认真履行《企业主要负责人誓词》中的7项安全生产职责,带好头、作表率;要做到把安全生产与其他业务工作同研究部署、同检查督促、同考核问责,确保安全责任、管理、投入、培训和应急救援“五到位”。

要围绕防范事故目标,不断建立和完善企业全过程、全方位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提高安全生产工作的执行力和决策力;建立一支专业化、职业化的安全管理队伍;加强员工培训教育,加大投入,细化考核办法,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一票否决”制,发挥广大职工积极性,广泛开展“反三违”活动,强化隐患排查治理,及时消除事故隐患。(陈定国 李忠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