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司法局:检查指导乡镇司法所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8 10:58:3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钟雨君  

5月10-12日,东兴区司法局纪检组带领监察室、政工科有关人员,先后到三烈镇、白合镇、顺河镇、永兴镇等司法所进行工作检查。

“信访维稳工作处理过程是怎样的?依法处置情况如何?”到达司法所,检查组边询问边查看资料,同时听取司法所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对司法所工作人员在岗情况、服务群众工作开展情况、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等进行了检查。检查后发现,基层司法所工作落实到位,人员无脱岗情况,工作开展良好。

纪检组要求,各司法所一要及时报送排查调处的各类矛盾纠纷,把重大、疑难复杂、历史遗留的信访突出问题,作为排查化解的重点;二要加强日常管理,深入开展“明底线、知敬畏”和“作风大整顿”活动,进一步联系群众,做好服务工作,真正做到执法为民;三要增强纪律意识,爱岗尽责,遵章守纪。(钟雨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