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召开县委中心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讨论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2 10:08:5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科志  

近日,威远县召开县委中心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讨论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马炬主持,县委中心组成员,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政府副县长、县政协副主席,县法、检两长,以及县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县委中心组秘书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四川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王东明深入内江调研督导工作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在川南经济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书记马波在市委中心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六次专题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等内容。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功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维帝,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李磊围绕学习内容作了发言。

会议要求,要领会精神实质,抓好学习宣传。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充分发挥党委(党组)中心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平台作用,制定学习宣传方案,在全县掀起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的热潮,把讲话精神和重大战略安排部署传深传远、落地落实。

要紧扣中心工作,抓好贯彻落实。要自觉运用讲话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继续强化项目投资,大力扶持实体经济,保持财政平稳运行。要把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作为重点,加快农村三次产业融合发展,努力把镇西食品工业园区建成川南绿色食品基地。要抓好全面创新改革,培育壮大“六新产业”,促进传统动能焕发生机、新兴动能发展壮大。要突出抓好脱贫攻坚,扎实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各项工作。

要坚持从严治党,扛起政治责任。认真学习市委书记马波在市委中心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六次专题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全面加强从严治党,扛起政治责任,发挥率带作用。要深入开展“践行十爱·德耀甜城”主题活动,提升社会价值境界。要牢牢守住社会稳定、安全生产、食品药品安全“三条底线”,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刘科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